close

 

 

「會不會被騙,要花上萬元才能走出來!?」
「做了沒效果,甚至皮膚更糟!!」
「清完粉刺會不會紅腫!?」

 

       在台灣念書的這兩年我一直想找一間值得信賴的保養機構來照顧我的肌膚,有一次剛好在FB看到益菲士粉專分享保養皮膚的教學,我馬上被吸引,於是在LINE@先做詢問後我感受到這是個專業、幽默、友愛的團隊,上面專業文章,是用有趣、簡單的方式,提醒粉絲保養的細節,而網友的評價也都提到不會強迫推銷,沒有壓力~~,就鼓起勇氣到門市體驗課程啦!!
 

 

「粉刺阻塞和皮膚暗沉,是我最想解決的問題」

 

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門市環境明亮溫馨,體驗課程前,皮膚管理師先幫我做諮詢,內容聊到生活作習、飲食與保養習慣…等,最後根據我的膚況與需求建議適合的課程。

這次做的課程是: 「無重力童顏+頸部美白」

 

 

剛開始管理師幫我做深度洗卸,卸完後請我體驗皮膚觸感,跟我說這是卸完妝皮膚該有的清爽水嫩感,因為我有粉刺和小阻塞,管理師又特別提醒我在家洗卸該注意的部份。 接下來用儀器做整臉的全面殺菌與阻塞軟化,這台儀器有電流的聲音,有點怕怕的,就像看牙醫害怕洗牙機的概念…>_<

 

再來使用蒸汽與這台儀器用來軟化角質與清潔毛孔,可以看到有些污垢被吸起來了…>_<,另外這邊會取皮脂做毛囊蟲檢測,至於我的檢測結果如何!?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毛孔清潔完,會敷上果萃面膜,有淡淡的蔬果味,很舒服。在過程中,頸部也不能閒著,因為平常騎車,頸部容易曬黑,和臉部有色差,擔心看起來會髒髒的,所以特別加購了「頸部美白課程」。

 

接著做冰波導入,特別加強臉部美白的部份,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體驗心得】
    從照片中看的出來,剛開始雖然有點緊張…>_<,但過程中我感受到這個專業及幽默的團隊,皮膚管理師會說明每個步驟,看到膚況問題也會提出居家照顧的建議,到後來就是放鬆的享受課程,敷膜的時候還一度睡著…^_^b,課程結束後,第一個感覺,是我的皮膚變得很好,自己的毛孔會呼吸,然後看到鏡中的自己,皮膚變得白晰透亮,觸感嫩到不行!清完粉刺不會紅腫 !哈~覺得自己沒有白跑一趟~~當然我自信用一般的相機來拍拍拍

    離開前管理師會發居家養護的建議卡,提醒回家後如何照顧自己的皮膚,基礎保養怎麼做之類的,等等!!還有毛囊蟲檢測的結果會公佈…從顯微鏡中看到自己的毛囊蟲…真的是…OOXX,因為有蟲,管理師又交代了居家清潔注意事項…

    很棒的體驗,分享給還在觀望的各位^_^
到現在我朋友每個人都在問我皮膚怎麼變那麼好,那麼亮.... 我真的很開心,非常感謝eFACE+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

【越南語心得】

Mặc dù ban đầu có chút căng thẳng, nhưng trong quá trình trị liệu sự gần gũi của các chuyên gia giúp mình thoải mái hơn, cộng thêm sự mát lạnh và dễ chịu của sản phẩm trên da mặt cảm giác có thể ngay lập tức chìm vào giấc ngủ. Sau khi kết thúc, da mặt mình khác hoàn toàn so với trước đó, nhờn dường không còn, mụn đầu đen trên trán và mũi được loại sạch mà không hề bị sưng đỏ. Điều quan trọng nhất là làn da trở lên căng và sáng rất nhiều tông, và dĩ nhiên mình đã tự tin với camere thường ,,,,hihi.

Trước khi vui vẻ rời khỏi eFACE các chuyên gia còn tư vấn cho mình cách chăm sóc da hằng ngày , mình phát hiện cách chăm sóc của bản thân trước đây hoàn toàn sai và sai từ ngay cách rửa mặt. Điều đáng nói là trước khi rời khỏi mình tận mắt nhìn thấy rận ký sinh trên da mặt- rận Demodex

Đến bây giờ khi mọi người đều hỏi sao da mặt trở lên đẹp vậy, sao sáng vậy,....vv. Quả thực mình thấy rất vui và cám ơn eFACE +

 

【店家資訊】

(採預約制)

「中國醫門市」

☎諮詢專線:04 2206 0086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7號1F

Line@預約諮詢☺

https://goo.gl/4ZAd0E


「逢甲門市」

☎諮詢專線:04 2452 22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240號

Line@預約諮詢☺

https://goo.gl/LEqLDh


「河內展售中心」

⏰Thời gian làm việc: 8h-17h

☎Hotline: +84 365915750

🏢Tầng 7, sảnh AB, tòa Imperia Garden, 143 Nguyễn Tuân

eFACE + Vietnam Facebook:https://goo.gl/v4NNkh


 

arrow
arrow

    eFace+ Skin 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