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肌膚敏感 乾燥 上妝不服貼的困擾嗎!?

因工作特性 化妝對我來說是每天非常重要的事情。最近突然有挺多朋友跟我說這個天氣讓她們的皮膚乾燥,化妝不好看,所以今天我會給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麼妝容更服貼持久的~~~~~~

 

做好基礎保養

把底打好上面一層一層的彩妝建設才能穩固,使用eFACE+的居家養護產品

一般上妝使用順序:清潔🔜化妝水🔜青春液🔜青春露🔜素顏乳🔜粉底🔜粉餅(蜜粉)

 

化妝水後,我會使用精華液+精華露。白色精華露很清香清爽,一擦皮膚就有感了。小分子精華液用於上妝前打底,保濕、提亮、嫩白、底妝更服貼持久,上妝前脫皮急救,讓後續上彩妝更服貼

 

特別的是敏感肌膚適用。擦的時候覺得皮膚很清爽 嫩嫩低好舒服呀。

eFACE+ 的青春液和青春露讓我的化妝更簡單服貼持久 出門一整天也不用擔心,這就是我的保養攻略。

 

 

 

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
用愛與專業照護您的肌膚
-------------------------------
「中國醫門市」
☎美膚諮詢專線:04 2206 0086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7號1F
Line@預約諮詢☺
https://goo.gl/4ZAd0E

「河內展售中心」
⏰Thời gian làm việc: 8h-17h
☎Hotline: 0166.591.5750
🏢Tầng 7, sảnh AB, tòa Imperia Garden, 143 Nguyễn Tuân

arrow
arrow

    eFace+ Skin 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