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男士護膚】KWASH 之日料廚師探店

許多人會覺得愛漂亮做醫美是女生的事情

身為男兒身的我卻不這麼認為

其實我都有在定期做臉部清潔及保養

今天要無私的分享我的愛店 KWASH 韓風科技潔膚

這間給人的感覺非常舒適且專業度很夠

還記得第一次到KWASH先填上個人資料

美容師會先諮詢膚質和居家護膚狀況,使用儀器檢測肌膚

針對我的膚質狀況給予我好的清潔與保養課程建議

【台中男士護膚】KWASH 之日料廚師探店

【台中男士護膚】KWASH 之日料廚師探店

【台中男士護膚】KWASH 之日料廚師探店

【台中男士護膚】KWASH 之日料廚師探店

【台中男士護膚】KWASH 之日料廚師探店

KWASH也有身體保養的部分,如果本篇按讚數破1000再發下文與各位分享心得

不得不說KWASH是小資族及學生們的救星,儲值享有折扣,ㄧ堂課不到$700元

雖然才開幕,已經有不少特約機構

桃源戶外、育堂建設 、坤興營造 、聚合發建設 、臻之月產後護理之家

 

想要日常保養維持良好膚況

就找KWASH

如同招牌上 《保養從潔膚開始》 

真的超認同~~~~激推

 

KWASH 韓風科技潔膚-南屯店

台中市南屯區京展街239號

 04-2389 2228

 週一~週日11:00-21:00

Line預約:https://lin.ee/S9b0hgz

arrow
arrow

    eFace+ Skin 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