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格子-1.jpg

台中護膚|韓風潔膚中心|KWASH clean&skin care|敏感肌不怕

今天要來分享肉丸做臉的心得喔!

小小的講述一下我皮膚的狀況。

我是屬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屬於比較敏感、

且兩頰毛孔比較粗大,

毛孔大真的是我的痛(ꈨຶ˙̫̮ꈨຶ)

我這次是來到『KWASH 韓風科技潔膚台中南屯店』

店家的外觀是簡約的風格,看起來格外舒服

一進來,會需要填寫基本資料~

這時候潔膚師就會詢問你一些有關於皮膚保養的狀況、和化妝、清潔的用品。

接下來,先用偵測儀看看我的皮膚,一邊跟我說明狀況。

(潔膚師也會貼心提供意見,可能目前哪些是我目前比較需要的,選擇權還是在自己唷)

其實看到還是蠻可怕的⋯左下是我的兩頰的皮膚,因為之前有打過皮秒,

可能後面修復也沒有做好,所以潔膚師說我的臉是有點受損的。

右上的是我下巴的肌膚,上面有一些是粉刺、或是今天路上的一些灰塵

(看完都擔憂我的皮膚了做女生好難呀!

有分臉部跟身體的保養這次我是做臉部的保養唷

臉部保養課程有(清道夫、白拋拋、幼咪咪)名字都很可愛(∩´∀`∩)

價格上,其實我覺得很親民

後來有了解了一下「小資卡、精算卡」

小資卡-儲值$5000,課程&產品可以打9折(優惠期半年)

精算卡-儲值$10000,課程&產品可以打85折(優惠期1年)

所以當然是有點預算的話,儲值會划算很多喔

(優惠期限到期點數不歸零,以原價計算)

所有的課程會在這張,躺起來很舒服的椅子上唷

接下來就是常規操作,先放鬆按摩一下頭部,再來就是卸妝洗臉嚕

卸妝洗臉的同時,感覺整張臉都有被溫暖的按摩過,很放鬆

(因為我真的快睡著了

課程-清道夫

接下來就是「清道夫裡面的第一個儀器」洗水雕(就是水飛梭)

用滾動的方式去清理我的皮脂~

皮脂清除好後,就開始來清我的粉刺,老廢角質。

會打開蒸氣,美容師說是為了要讓我的毛孔打開,這樣才能清的比較乾淨

而且不會有疼痛感!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痛( ⑉¯ ꇴ ¯⑉ )

如果像是我這種皮膚比較敏感的,都會敷保濕鎮定的保濕水

(聽說是他們獨家的)

課程-白拋拋

會先上水漾霜,簡單的按摩讓皮膚吸收~

再來會使用冰波導入儀,把所有的精華導入到皮膚裡。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肌膚感覺充飽了水分

課程-幼咪咪

用超聲波導入儀~皮膚緊緻QQ

接下來就是按摩拉提,會先幫我塗上精華液。因為潔膚師有發現我右邊的臉比較垂一點,就先幫我做右邊的拉提~

按完,我右邊的臉整個提上去了!!當然有幫我另一邊的臉也做拉提按摩

(不然我是絕對不能見人了o(╥﹏╥)o

再來會用水光(後面我都睡著了)

感覺整個精華液都鎖在皮膚裡了所有都課程,最後都會保濕鎮定皮膚唷~

請看我做完皮膚的對比圖

鼻頭粉刺的部分,很明顯的少了很多。有點紅紅的很正常喔。

兩頰都毛孔確實有小一點點(第一次做,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優)

然後整個臉的顏色提亮了很多

(全部都照片我都沒有開美顏,顏色些許不同是因為店裡燈光的緣故喔)做完臉後1-2天,都沒有臉部乾癢的感覺。上妝確實有比較服貼

整體來說,第一次體驗我覺得效果很棒!再加上他的價格⋯,真的cp值很高

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的心得,課程內容與效果是個人膚況而異

店名:KWASH 韓風科技潔膚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WASHTW

Line@預約諮詢:https://lin.ee/S9b0hgz

 

台中護膚|韓風潔膚中心|KWASH clean&skin c

台中護膚|韓風潔膚中心|KWASH clean&skin c

台中護膚|韓風潔膚中心|KWASH clean&skin c

台中護膚|韓風潔膚中心|KWASH clean&skin c

台中護膚|韓風潔膚中心|KWASH clean&skin c

台中護膚|韓風潔膚中心|KWASH clean&skin c

arrow
arrow

    eFace+ Skin 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