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格子.jpg

【我的肌膚在呼吸!!!!】

這是我下美容椅的第一句話,把大家都逗笑了

青春期,荷爾蒙開始萌發,連帶讓身體肌膚浮躁不穩,在家人影響下從那時起開始接觸了美容保養的漫長路途,從傳統美容室、連鎖店、個人工作室或是美妝店駐點等都陸續嘗試過,一路以來的感受都不那麼好甚至於後來也損害了原肌膚,變得容易敏感、毛孔粗大,課程結束也容易久紅不退,因此近幾年對於美容美顏等療程都有些許抗拒。

但俗話說的好,「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或許只是以前的方式不適合我而已,怎麼樣也得嘗試看看其他不一樣的方法,因此再三考慮後決定跟KWASH韓風科技潔膚預約,這類的新型態潔膚護膚方式一直有聽過但這還是首次嘗試。

KWASH的店面整潔明亮,一眼望去是很明顯的韓系路線,整體色系多為白色+米色調,我想這色系搭配肯定有講究,因為從視覺上就已讓人感覺清爽又輕透,課程還沒開始就使人安心,也是我後來選擇這家店的原因之一。

一進門潔膚師姊姊就很溫柔地招呼,會先填寫基本資料,了解平常使用的卸妝及護膚品的項目,確認近期是否有做過醫美項目或擦過酸類保養,然後再開始做肌膚檢測並解釋目前膚質狀態,雖然LINE預約時會先選擇要做哪一個項目,但實際檢測完成後潔膚師會依照目前膚況去建議比較適合的肌膚課程。

像我是混合偏油的敏感肌,原本預約好要做清道夫及幼咪咪的課程,但檢測結果發現我肌膚泛紅蠻嚴重,而且保水度也不足眼周也出現小細紋,建議我白拋拋課程一起搭配會比較適合我的膚況需求。

KWASH裡臉部有三種課程:清道夫、白拋拋、幼咪咪。

開始課程前都會進行頭部放鬆按摩,舒緩緊繃的情緒,一定要特別稱讚前置放鬆跟他們的電動美容椅,有夠優秀,過往課程都是在美容床上進行,完全不能好好放鬆,還是第一次體驗到全身心放鬆的舒暢感,過程中的確一度放鬆到睡著,不知道有沒有打呼~

潔膚師先幫我做

清道夫:顧名思義就是肌膚清潔,清潔確實是讓保養吸收到位的第一步。

會先上卸妝產品再洗臉,做完初步清潔後使用水雕飛梭去洗淨毛孔髒污、清理皮脂,再來用蒸氣軟化角質打開毛孔,透過超音波鏟震動原理導出並剷除淺層粉刺及老廢角質。

白拋拋:加強保濕讓肌膚嫩白。

這裡會先用保濕精華塗抹全臉,用冰波導入儀去按摩,這就很符合我目前的需求,鎮靜肌膚、舒緩泛紅、處理粗大毛孔與痘印,最後再使用無針水光槍,運用噴射原理打開肌膚屏障將保濕精華導入讓肌膚鎖住水分。

幼咪咪:讓肌膚緊緻Q彈。

會先用六胜肽精華塗抹全臉,用超聲波將其導入後,再使用電波拉提,讓肌膚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使用的是微電流的強度,雖然潔膚師都會事先告知但一開始的確會被電流嚇一跳,除了特定部位會有稍微痛感基本上都是麻麻酥酥的而已。

最後會用韓式手技去加強拉提按摩,這一步就真的有FU!聊天時有說我拍照都習慣拍左臉,然後先讓我用鏡子看兩邊的差異,當下其實沒有太大感覺,潔膚師會從顴骨凹陷處開始按壓、提拉,周遭都是穴位,立馬就痠爽不止!!

結束後又再照鏡子才終於發現臉明顯變對稱了!原本的右臉比較垂,按完後都澎了起來,難怪按到右邊的時候痠痛感會特別強烈,雖然有些痠痛但按壓完感覺肌膚緊緊的很喜歡。

整體來說的確讓我改觀很多,尤其是在很多小細節的部分讓人覺得很舒適,比如蒸氣是在周圍加濕而不是對臉衝,比如不會隨意推銷產品、強迫消費!

產品是根據臨床問題肌膚開發的自有品牌,都是淡淡香氣不刺鼻也不刺臉,我個人很喜歡

再者環境很舒適輕柔,第二項課程開始時真的舒服到睡著,每項項目進行時也都會說明內容或提醒待會可能會有什麼情況,讓人有準備很安心。

最重要的是課程很有感,以往做過其他類似的課程的話就是水飛梭,做完都不退紅,但在這裡我覺得我的肌膚彷彿受到救贖,不僅沒泛紅,而且我強烈感受到什麼叫做「我的肌膚在呼吸!」這是我下美容椅的第一句話,把大家都逗笑了

台中的空氣不好,長期機車通勤加上上班也戴口罩悶住,那瞬間可以感受的每個毛孔都在歡呼自由的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綻放光芒,連帶步伐都輕盈起來~

這一刻我開始重新愛上做臉,我要當KWASH死忠粉

——————————————————-

KWASH韓風科技潔膚 南屯店

IG:https://instagram.com/kwash_tw

:04-2389-2228

:台中市南屯區京展街239號

Fb粉專:Kwash韓風科技潔膚

https://www.facebook.com/KWASHTW

採全預約制 https://lin.ee/S9b0hgz

快去手刀預約~~~~~

#保養從潔膚開始

#KWASH韓風科技潔膚

——————————————————-

臉部保養的所有課程原價都是$800

現在還有推出儲值優惠唷

小資卡:單次儲值$5000,享課程產品9折優惠~

精算卡:單次儲值$10000,享課程產品85折優惠~

【韓式皮膚管理】我的肌膚在呼吸!!!!!

【韓式皮膚管理】我的肌膚在呼吸!!!!!

【韓式皮膚管理】我的肌膚在呼吸!!!!!

【韓式皮膚管理】我的肌膚在呼吸!!!!!

 

【韓式皮膚管理】我的肌膚在呼吸!!!!!

【韓式皮膚管理】我的肌膚在呼吸!!!!!

 

 

arrow
arrow

    eFace+ Skin 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