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格子-2.jpg

【台中南屯皮膚管理】台中公道婆親身體驗

#台中韓風科技潔膚

網路上醫美護膚百百種

選擇困難的兄弟姐妹們請看向我這邊謝謝

為了節省大家時間

直接先把重點放在下面

有需要的朋友再慢慢看內文(貼心吧

小資族省錢高CP首選

膚況焦慮0刺激淨膚這邊找

怕痛秀皮免煩惱

開車騎車都方便,停車場就在旁邊

無推銷、強迫購買課程

專業、溫柔、細心,還很大心

以上有需求的各位,可以往下看內文了

—————— 我是分隔線 ——————

最近流行的一個名詞叫「容貌焦慮」

每天騎車下班的我感受度更強的是「膚質焦慮」

面對空氣的髒污

回家照鏡子真的只有束手無策+欲哭無淚

在網路上觀望超級久的我

真的是被各種評論、廣告推薦洗到頭昏眼花

最後終於受到命運的牽引來到了

@kwash_tw KWASH韓風科技潔膚

臉部課程有三種:

清道夫(清除老廢角質)

白拋拋(嫩白保濕)

幼咪咪(緊緻Q彈)

我全做了!就是要幫各位體驗好好把關

如果有選擇困難的人,潔膚師會在最一開始,幫你檢測膚況,再講解建議,所以不用擔心,有任何問題,用力問!

再次強調:完完全全不會強迫推銷(我自己超級在乎這一點)

而開始施作到結束,潔膚師都很溫柔細心,也不會痛,而且還會陪我聊天(本人很怕太安靜),最最最後還有肩頸放鬆跟拍背按摩

就是物超所值又很爽,整個人飄起來那種(⁎⁍̴̛ᴗ⁍̴̛⁎)

啊其他超級細節自己來感受!反正我打很多你們也不一定會看

所以…

如果上述剛好有符合你需求

歡迎去體驗看看,跟我一起告別膚質焦慮

【台中南屯皮膚管理】台中公道婆親身體驗

【台中南屯皮膚管理】台中公道婆親身體驗

【台中南屯皮膚管理】台中公道婆親身體驗

【台中南屯皮膚管理】台中公道婆親身體驗

【台中南屯皮膚管理】台中公道婆親身體驗

—————— 我是分隔線 ——————

KWASH韓風科技潔膚 南屯店 @kwash_tw

04-2389-2228

台中市南屯區京展街239號

全預約制:https://in.ee/S9bOhgz

#保養從潔膚開始

#KWASH韓風科技潔膚

【台中南屯皮膚管理】台中公道婆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eFace+ Skin 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